汪汪銀狐

喜欢码字的阿銀

【奇犽单人向】猫


超级短。。。。。


但算周更

最近在重刷猎人,王麦又看哭了...




他白色的,毛茸茸的脑袋搭在你肩上,蹭来蹭去,像一只撒娇的小猫。



    “不,不要乱动,痒。”你尝试推开他,但他像长在你身上一样,怎么也拽不下去。



    “奇犽,你下去!”

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他环住你的腰,向沙发倒去。



    这时,一只雪白皮毛,天蓝眼瞳的长毛猫缓缓走来。



    “犽犽,救救我!”你喊着那只猫的名字,并期待它来搭把手,救你出来。



    “我不是在你身边吗?”奇犽抬起头,松开一只手,捏捏你的脸蛋。



    你揪住奇犽的头发:“我喊的是猫咪奇犽,而不是偷吃巧克力豆的奇犽·揍敌客。”



    “呀卡吗洗,你这婆娘真是够了!”正在撒娇的猫猫突然换了种腔调。



    “我说你呀…没有小野○辅的声线就不要学JO太郎说话!”真的,用伊濑茉○也的声音好怪...



    “哎...”猫猫的脑袋垂下:“你和老太婆交流时不是说喜欢被辱骂么?”



    老太婆是比司吉吗?被她听到的话,奇犽就完了。



    “我更喜欢奇犽夸我呢。”你摸摸他的脑袋。


 

    “知,知道了。”



    他松开你,起身,弯下腰,轻吻你的嘴角:“晚安,我困了,明早见。”



    脸蛋像红苹果一样。


    

 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